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C罗厌倦与梅西对比 称本赛季要优于梅西

C罗厌倦与梅西对比 称本赛季要优于梅西


Cristiano Ronaldo, Real Madrid Getty Images 皇马明星球员C罗承认自己已经厌倦被人拿来和巴萨梅西做对比,他认为两人各有不同之处,没有办法做比较。

葡萄牙国脚认为两名球员都为各自的球队做出了最大的贡献,而球队的成功也帮助他们上升到了更高的高度。

本赛季C罗帮助皇马拿到了联赛冠军,C罗认为如果单纯就现阶段做比较的话,他应该比梅西优秀。

C罗告诉CNN World Sport说:“有时候这种对比让我觉得很累。对他也意义,因为人们总是不停的拿我们做比较。你不能拿法拉利来比较保时捷,因为他们拥有不同的发动机,你不能这样比较他们。他为巴萨做出了最大的贡献,我为皇马做出贡献。”

“不管是他还是我,我们的表现都很不可思议,因为我们都打破了自己的纪录。我认为在比赛中正是由于有我们的竞争,所以比赛才变得更加激烈。因为大家相互之间都在努力,所以巴萨和皇马也成为了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

“这并不是关于谁更出色的问题,我不喜欢和任何做比较。有些人认为我更出色,有些人认为他更出色,如果在现在这个时刻,要比较谁是更出色的球员的话,我觉得应该是我。”

C罗本赛季在联赛中打进了46粒进球,梅西攻入了50粒进球拿到了最佳射手,但是C罗帮助皇马赢得了西甲冠军。(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C罗 梅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