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Goal.com 独家:旧将预测拜仁3

Goal.com 独家:旧将预测拜仁3


  斯托克城后卫胡特相信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开踢的欧冠决赛中3比1完胜老东家切尔西队。
  
  现年27岁的德国中卫,曾于2002-06年为蓝军效力,不过并没有在斯坦福桥开辟一片天地的胡特,却感觉此刻拜仁的状态要好过蓝军。
  
  "我的心为德国而跳,周六的欧冠决赛我支持拜仁。主场作战的他们不得不取胜,我觉得比方会是3比1。"胡特告诉Goal.com。
  
  "与巴萨的两回合交锋,体现出欧冠与英超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联赛。切尔西承受了我从未预料到的压力。我觉得此刻拜仁占据着微弱的优势,对阵皇马就展现了这点。他们在马德里创造了大量的机会,那确实出人意料。"
  
  "切尔西的球员侵略性更强,身体更加强壮,这点在德罗巴身上尤为明显。所以拜仁后卫如何盯防科特迪瓦人也是有趣的看点,但我希望德国人能搞定德罗巴。"
  
  尽管在欧冠半决赛中,托雷斯的进球彻底"杀死"了巴塞罗那,但在胡特看来,德罗巴无疑还是蓝军阵中最好的前锋。
  
  "对一名后卫而言,德罗巴是个对付起来更加困难的前锋。很难断他的球是一方面,他还总是表现出每球必争、没有如何恐惧的坚定决心。"
  
  "很明显,托雷斯也不是坏的选择。他正在经历一段艰苦的时期。如果托雷斯首发,我觉得拜仁后卫会暗自窃喜吧。"
  
  胡特最后也提醒"第二故乡"英格兰的球队,要尊重拥有主场之利的德国豪门。"英格兰的球迷们需要更加尊重拜仁,特别他们主场作战,即使两支球队得到了一样数量的门票。"
  
  "很多球员都看了拜仁—马德里之战,德国人表现得确实很超级。我不是拜仁的球迷,但即使中立也看得出他们那两场踢得有多好。"
  
  "切尔西肯定没想过这将是场轻松的决赛,我将拜仁视为夺冠热门。"(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拜仁慕尼黑 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