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维亚利赞孔蒂堪比穆帅 愿看到黑白卡瓦尼

维亚利赞孔蒂堪比穆帅 愿看到黑白卡瓦尼


  远离教鞭很多年的前切尔西主帅维亚利,认为上赛季率领尤文图斯重夺意甲冠军的前队友孔蒂,与穆里尼奥、曼奇尼和克洛普等少帅一样,均能跻身"现象级"。
  
  上赛季之前只有几场意甲执教经验的尤文图斯少帅孔蒂,硬是将连续两赛季位居意甲第七名的斑马军,带成以不败金身问鼎意甲的冠军之队。这让孔蒂的前队友、尤文图斯前队长维亚利大加称赞。
  
  "安东尼奥(孔蒂)的思路很清晰,尤文并非没有缺点,但他们踢得很高效。"维亚利告诉《都灵体育报》。
  
  "我把他列在与穆里尼奥、曼奇尼和克洛普等少帅一样的档次上。他将个人能力转化成真诚,并对尤文表现出的归属感给我的触动最大。"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样对俱乐部保持热情的主帅了。"
  
  维亚利还对老东家的夏季引援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你得清楚有多少钱办多少事的道理。如果预算不存在问题,我乐意看到卡瓦尼穿上斑马军的队服。"
  
  "当然买范佩西也不会错,不过我感觉他不会加盟意甲球队。"(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尤文图斯 孔蒂 维亚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