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格里芬:吹恶意犯规很冤 保罗:伤病非借口

格里芬:吹恶意犯规很冤 保罗:伤病非借口


  《圣安东尼奥快讯报》消息,快船今天88-105不敌马刺,在西部半决赛中现在0-2落后。在马刺面前,快船看起来根本打不出平日的进攻模式。保罗很难把球交到格里芬手中,格里芬扭伤的膝盖也是一个影响因素,保罗的右臀肌的拉伤也还未愈,这也是一个困扰。

  "我不知道精神方面的因素占多少,"格里芬说道,"我希望不要是精神上的疲劳。"

  "没有借口,老兄,"保罗说道,他在比赛中明显是跛着作战的,这个系列赛前两场他的发挥均在水平以一,今天他只得到10分、5助攻,却出现了8次失误。

  "我必须打出更好的表现才行,"保罗补充说道。

  有伤的保罗和格里芬无法在同一时间都达到他们的最佳状态,特别是保罗,今天他一开始打得很一般,半场就有5次失误,得分才只有2分,助攻也只有2次。但保罗并不愿意把自己的糟糕表现跟他的伤病联系起来,和格里芬不太一样的是,保罗完全否认了关于"现在他的身体已经不听他的大脑指挥了"的观点。

  "我的身体会听我的指挥的,"保罗说道,"我的身体一切都好,没什么问题。"

  在今天的比赛中,直到第3节最后阶段,保罗才终于找到了一点节奏。相比之下,格里芬稍微在进攻上还算不错,他得到了20分,但篮板只有1个。不过末节格里芬有一个火锅表现值得关注,他盖掉了帕克的出手,并把手架在对方的脖子上。

  因为这个举动,格里芬吃到了一个1级恶意犯规,对此,格里芬自己认为自己吃得冤枉。

  "我当时是冲着球去的,我也打到球了,"格里芬表示,"只是当时我的冲力打到了他。"

  无论细节如何,格里芬和快船上下现在都知道他们没有太多的犯错误的空间了。

  "当你处在一个每球必争的乱战模式下,每一个小小的失误看起来都是非常巨大的,"格里芬表示。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