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曝尤因接近山猫主帅席位 多年夙愿或成真

曝尤因接近山猫主帅席位 多年夙愿或成真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尼克斯名宿帕特里克-尤因在接受了夏洛特山猫的面试之后,向主教练一职又迈进了一步。

  据熟悉情形的人士透露,这次面试不是出于礼貌的一次走过场式的面试,尤因有"很大的机会"成为保罗-西拉斯的继任者。

  如果在不远的将来,尤因真的成为山猫主帅,这可能成为他与迈克尔-乔丹之间增进友谊与相互尊重的一次机会。此次面试由山猫总裁罗德-希金斯和总经理里奇-周出面,不过要乔丹最终拍板。

  过去的9个赛季,尤因一直在华盛顿奇才、休斯顿火箭和奥兰多魔术担任助教。过去的一个赛季,他刚刚结束在魔术第5年的助教生涯。尤因在魔术的合同还剩一年,不过球队很有可能和主帅斯坦-范甘迪和现在的教练的团队分道扬镳。所以尤因可能很快就要失去工作。

  有消息称,魔术不会考虑让尤因担任魔术主帅一职,因为球队认为尤因和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像过去那样密切。

  "我的目标是成为某支球队的主帅,"尤因三月做客麦迪逊花园球场时曾这样表示。"不管哪里有这样一份工作,我都希望能面试我。不管在哪里能得到工作的机会,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前尼克斯主帅,现任ABC广播员的杰夫-范甘迪,曾经邀请尤因加入他的助教团队,他认为尤因有能力胜任山猫主帅的职位,

  "他一直在教练的工作上十分努力,并且有了很大的进步,我认为他能做的不错。"

  尽管山猫现在的位置十分尴尬,但主帅的职位还是有很多人颇感兴趣,除了尤因之外,还有西拉斯的儿子、现任山猫助教的史蒂芬-西拉斯,金州勇士的助教迈克尔-马龙,孟菲斯灰熊的助教戴夫-乔戈尔和克里夫兰骑士的助教内特-蒂贝兹。

TAG:山猫 乔丹 主教练 尤因 魔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