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哈登:小时候爱模仿科比 今天我要击败他

哈登:小时候爱模仿科比 今天我要击败他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newsok》网站报道,今天俄克拉荷马雷霆将去往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这是双方次轮第三回合的较量,对于雷霆后卫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来说,做客洛杉矶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因为那是他们的家乡。

  2000-02年,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奎因-奥尼尔带领湖人取得了NBA三连冠,紫金王朝再次称霸联盟。而那时只有11岁的哈登,是洛杉矶一所中学的学生。他和所有生活在这里的小球迷一样,做着自己的篮球梦,在紫金王朝的影子下生活。而科比就是他儿时的偶像,哈登说他以前经常模仿科比。

  "我经常试着模仿科比,但不怎么成功,"哈登说。"但我还是会试着这么做。我会试着模仿他后仰跳投,或其他的事情。"

  "我绝对是(湖人)的球迷,"哈登说。"看科比,鲨鱼,德里克-费舍尔还有其他人打球很有趣。要击败他们真的很难。"

  总比分2-0领先的雷霆,今天做客斯塔普斯冲击第三场胜利。对于即将到来的大战,哈登也知道胜利不会轻易到手。

  "这是一场大对决,"哈登说。"这将会是竞争最激烈的战争之一。很明显我们想赢得胜利。我们是一支冉冉升起的新锐球队,我们想要为自己证明,所以这个对决将会很有趣,也将会是一轮伟大的系列赛。"

  在2010年的季后赛中,雷霆在6场比赛中被湖人淘汰,这次重新相遇,雷霆不想再有同样的遭遇。

  "我们每年都努力变得更加优秀,"哈登说。"最终我们再次(与湖人)相遇。这样我们就可以了解到球队达到什么程度。"

  对哈登来说,这是一次有趣的对决,对雷霆双子星之一维少同样是如此。

  湖人取得三连冠期间,维少度过了自己的12-14岁的时光。湖人的连冠之旅,他历历在目。

  "那太有趣了,"维少说。"为了去看夺冠游行,我还逃课了。"

  如今当年那支三连冠的湖人只剩下科比,老鱼加盟了雷霆,维少已经成了湖人最难对付的球员之一。记忆虽然美好,但哈登和维少现在更想考虑的事情便是赢得胜利。

  "我们会把记忆放在一旁,着眼现在,"维少说。"我在为自己争取一个夺冠游行的机会。"

TAG:科比 湖人 雷霆 哈登 维斯布鲁克 总冠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