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朴智星祝香川不惧争 法国脚15岁时拒曼联

朴智星祝香川不惧争 法国脚15岁时拒曼联


  对于香川真司的加盟,韩国国脚朴智星表示欢迎,他也希望这位日本红星能在老特拉福德取得成功。不过"三肺朴"强调,他并不惧怕愈发激烈的位置竞争。另外,法国现役国脚梅内斯透露,15岁那年他曾有机会加盟曼联,但觉得自己太小不想出国所以放弃了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朴智星2005年从埃因霍温登陆老特拉福德,成为曼联历史上第一位韩国球员。现在香川真司成为了红魔历史上首位日本球员。日前,在出席他自己的JS基金会组织的一次活动时,朴智星接受了曼联官网韩国版的采访,他对香川真司的加盟表示欢迎,"我知道曼联同香川真司达成了协议,我很开心,因为我们签下了一位好球员。"
  

曼联官网:朴智星欢迎香川真司加盟
曼联官网:朴智星欢迎香川真司加盟

  "曼联是一家很大的俱乐部,每个赛季我们都会引进新援、世界级的球员。我希望香川真司能在下赛季证明自己有多优秀,我认为他会做到的。"在香川之后,曼联又从克鲁引进的天才攻击型中场尼克-鲍威尔。两大中场新援的涌入,势必挤压朴智星的上场时间。
  
  不过这位韩国球星并不惧怕,"队内有激烈的竞争,我与谁竞争并不重要。我们是一个团队,我只想把精力放在如何拿出更好的表现上来。下个月我们就将开启季前训练,季前赛有助于我准备新赛季。跟往常一样,新赛季到来时,我还是决心提高自我。"
  
  有人向往曼联,也有人对红魔说不。法国现役国脚、正在参加欧洲杯的梅内斯在接受《队报》采访时透露,他15岁时曾同曼联谈判,但他当时觉得自己还太小,不适宜出国踢球,因此放弃了加盟曼联的机会,"曼联是一家大俱乐部,有一位伟大的教练,也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当我获悉他们对我感兴趣,我当时很开心。"
  
  "在弗格森先生的办公室里,我的兄弟和我谈了很久,他向我解释了他希望我怎么做。但是我当时太年轻了,我认为出国踢球或许太早了。我当时也想过,也许这个机会错过了就没有了,但在那样的时刻我还是必须保持冷静。那个时候我加盟索肖3年,我并不急于离开。"在索肖站稳脚跟后,梅内斯16岁签订了职业合同,之后他转会去到摩纳哥和罗马,去年夏天加盟了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
  
  "我至今都还记得访问曼联训练基地的情景,我看到了一些曼联一线队球星,其中就有法国前国脚西尔维斯特。我和哥哥同弗格森有过会谈,弗格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带队赢得了那么多冠军。我当时没有说太多,我只是听他说,他甚至谈到了工资,他是个非常实诚的人,他并不是那种专说些让你加盟球队的话。"
  
  (网易体育)
TAG:曼联 朴智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