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比拉诺瓦拒比较瓜帅 暗示巴萨需引进后卫

比拉诺瓦拒比较瓜帅 暗示巴萨需引进后卫


  巴萨主帅比拉诺瓦与巴萨签下两年合同后正式接替瓜迪奥拉成为了巴萨教练,在巴萨官方宣布了比拉诺瓦的就任后,比拉诺瓦接受了FCB Live的采访,他表示:"我感谢瓜迪奥拉,我的朋友,他就像我的哥哥,能和他一起共事5年是我的荣幸。"
  
  "切尔西的比赛后,瓜迪奥拉告诉我说他想休息一下,俱乐部会把工作交给我。开始我感到很惊讶,因为以前我并没有得到任何这样的消息,俱乐部也确认了,我只有几天的时间来考虑。"
  
  "如果瓜迪奥拉今年夏天去了其他的球队,我肯定也不会在巴萨。"
  
  作为瓜迪奥拉的接任者,被拿来与瓜迪奥拉比较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比拉诺瓦希望外界不要拿自己和瓜迪奥拉对比,他希望有自己的带队方式。
  
  "我在这里是做自己的工作,我知道如果人们总是比来比去的话,我们永远不会获胜。当然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并不担心被拿来和瓜迪奥拉做对比。"
  
  巴萨作为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比拉诺瓦表示自己不会对球队做出太多改变,"改变?瓜迪奥拉和我经常一起做决定,他和大家一起交流,所以我也不会对球队做太多改变。阿尔维斯会继续留在巴萨,这是肯定的。不要理会那些传闻,凯塔也一样,如果他愿意,他会继续留下。"
  
  在谈到巴萨今夏的转会预算时,外界传闻一共有3500万欧,对此比拉诺瓦并没有做出明确答复,"3500万欧转会预算?没人告诉我。我们想要一个中后卫和一个左后卫。我们不打算再签前锋,现在只希望球队的伤病少一点,昆卡和特略都还在,我们的前锋足够了。"(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巴萨 比拉诺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