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斯特恩回应选秀权内定论 问题愚蠢太可笑

斯特恩回应选秀权内定论 问题愚蠢太可笑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一个电台节目中跟主持人大打舌仗,抨击他的"选秀阴谋论"。

  斯特恩在当地时间13日参加了CBS体育电台的一个节目,主持人吉姆-罗姆向他发难,"选秀抽签是否安排好的?"罗姆问。

  "我有两个回答,"斯特恩说,"第一个很简单,没有。第二,我声明,你问这种问题是种耻辱。"

  罗姆接着说,这是他的工作,因为很多人都有疑问。"不,这很可笑,但也没什么,"斯特恩说。

  罗姆主持的节目叫"吉姆-罗姆在燃烧",他说自己并不觉得这问题可笑。

  斯特恩反唇相讥,"你还在打你的老婆吗?"

  罗姆并没有家庭暴力的历史,斯特恩是想以此来表达自己的观点,主持人的问题本身就很无聊。

  罗姆只能说:"我觉得这不公平。"两人又吵了几个回合后,罗姆说,希望斯特恩不要针对他个人。

  "我不人针对你,"斯特恩说,"你和我有过比这更激烈的争吵。对你来说,这只是一个哗众取宠的噱头。"

  罗姆对些表现抗议,换了一个词,"哗众取宠的伎俩,"他说,"你的职业生涯一直靠这种伎俩来获得成功,我能理解。"

  双方的争吵更为激烈。

  罗姆:"假摔才是哗众取宠的伎俩。靠这个成功?靠什么成功?哗众取宠的噱头?"

  斯特恩:"现在你就发怒了。你面对整个世界,现在吉姆-罗姆就生气了。"

  罗姆:"我没生气,我只是在反击。"

  斯特恩:"你想挂断电话吗?"

  罗姆:"不,我只是在消耗时间。"

  斯特恩:"听着,我得叫像斯蒂芬-史密斯这样的重要人物来。他是下一个。"

  罗姆:"OK,你可以打电话,我也会跟别人谈去。祝你好运。我没挂他的电话,只是时间到了。"

TAG:斯特恩 选秀权 NBA 黄蜂 罗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