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卢比奥:我们要效仿雷霆 伤势正在好转

卢比奥:我们要效仿雷霆 伤势正在好转



  如今NBA总决赛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虽然已经暂时和NBA无关,但金童卢比奥在接受采访时还是谈及了相关话题,其中透露了他的伤情进展等方面。

  问:首先谈谈你在术后的恢复情况吧?

  卢比奥:非常好,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但是我感觉情况在一天天变好。

  问:你是否认为森林狼在这个赛季被伤病沉重地打击到了?

  卢比奥:每支球队在这个赛季都遇到了伤病,我们的运气很不好,我希望我们在下个赛季能够有所好转。

  问:你期待森林狼今后会如何发展?

  卢比奥: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我们无疑会变得越来越出色的,我们一定能够成为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

  问:你是指雷霆这样类型的球队吗?你认为森林狼未来有望复制雷霆所取得的种种吗?

  卢比奥:雷霆是一个非常棒的例子,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且阵中充满了天才球员,我们需要不断努力,未来我们也能够成为像雷霆一样的球队。

  问:2011-12赛季你在NBA的表现抢眼,你认为自己的打球风格已经适应NBA了吗?

  卢比奥:我喜欢NBA的这种风格,我享受这种比赛,这种快节奏充满娱乐性的比赛风格。

  问:你现在还关注欧洲篮球吗?关注欧冠了吗?

  卢比奥:我一直在密切关注欧洲篮球,因为我很享受那里的一切,我看了欧冠最终四强的比赛,奥林匹亚科斯连胜两场最终夺冠,最终四强战真是太令人感到激动了。

  问:你能拿欧洲篮球和NBA篮球的水平做一番比较吗?二者之间的差距仍然很大吗?

  卢比奥:全是篮球,打得都是一样的比赛。

  问:对于错过今夏的伦敦奥运会,你如何看?

  卢比奥:我对此真的无能为力。

  问:西班牙的黄金一代已经逐渐老了,你准备好成为下一辈中的领袖了吗?

  卢比奥:我们是幸运的,国家队中有很多天才球员,我相信,即便我们失去像纳瓦罗和保罗-加索尔这样最出色的球员,我们仍然能够打出不错的表现。

  问:对于奥运会可能采取限制参赛球员年龄的做法,你怎么看?

  卢比奥:坦白说,如果参赛球员受到年龄限制,那么比赛将大不一样,我认为最出色的球员想要为国效力的话,就应该去打奥运会,而不应该受限于年龄。

TAG:卢比奥 森林狼 NBA 西班牙 雷霆 奥运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