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舒米五次退赛未失信心 不抱怨寻求解决之道

舒米五次退赛未失信心 不抱怨寻求解决之道


  迈克尔-舒马赫上周末在蒙特利尔遭遇本赛季第五次退赛,尽管如此,车王仍然强调不会失去对梅赛德斯AMG车队的信心。
  
  除了在巴塞罗那追尾布鲁诺-塞纳的威廉姆斯赛车之外,舒马赫的另外四次退赛都是技术问题所致。在加拿大大奖赛,车王的DRS系统因为液压系统故障而一直处在开启状态,无法闭合。车队领队罗斯-布朗在赛后对舒马赫表示公开道歉。赛车的可靠性问题令舒马赫至今只获得两个积分,在车手积分榜中位居第18位,落后队友尼科-罗斯博格65分之多。
  
  七冠王表示对比赛中暴露出来的各种问题表示理解,强调退赛不会影响对梅赛德斯的信心。"我想要再次强调一下,F1赛车是单件制作的原型车,许许多多部件都是为它们特别量身研制的。就我个人而言,完全理解一次又一次出现问题的原因。"舒马赫在他的个人网站上谈道。
  
  "在蒙特利尔的退赛当然是令人失望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失去了勇气,失去了对车队的信心。我仍然相信我们能够与梅赛德斯携手完成工作,达到目标。"
  
  舒马赫表示不会因为退赛而怪罪任何人,只会在第一时间与他的工程师坐下来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我没有责怪任何人的理由,这样的不幸原本就是赛车运动的组成部分。我相信车队的伙计们比我更头疼。"
  
  "这就是我在退赛后立即与赛车工程师一起坐下来解决问题的原因,充分利用下一站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