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佩顿:伟大不一定要靠冠军 今年都有希望

佩顿:伟大不一定要靠冠军 今年都有希望



  北京时间6月16日,迈阿密热火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总决赛激战正酣,今天,分别曾为热火以及雷霆前身超音速打过球的联盟名宿加里-佩顿也出面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在佩顿看来,现在雷霆和热火都有希望拿到总冠军,而一直因为没有冠军戒指饱受质疑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足够伟大,并不需要冠军来证明。

  谁会赢得今年的总冠军,热火还是雷霆?

  佩顿:说实话,我不是这两支球队任何一方的球迷,不过这两支球队都拥有一个出色的领袖,凯文-杜兰特和詹姆斯。我想双方现在都有机会得到总冠军,而詹姆斯和杜兰特的表现将起到关键作用。我希望看到詹姆斯得到总冠军,同样也希望看到杜兰特得到总冠军。现在我真的无法看出谁能取胜。

  詹姆斯是否需要赢得一次总冠军来证明他的伟大?

  佩顿:我并不这么认为。人们都在说,只有赢得过总冠军你才能称得上伟大,才是传奇人物。不过在我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候,我也没有赢得总冠军,而像查尔斯-巴克利、约翰-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这样的传奇一直都没赢得过冠军,但这并不妨碍他们被称为伟大。人们除了能说他们没有总冠军戒指之外还能说什么?他们足以被载入史册。单纯的一个戒指并不会决定你是否伟大,只要你是一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在球场上拿出了优秀的表现,那么就已经足够了。

TAG:佩顿 詹姆斯 杜兰特 雷霆 热火 总冠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