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卡戴珊携奥多姆上节目 金离婚之谜将揭晓

卡戴珊携奥多姆上节目 金离婚之谜将揭晓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卡戴珊全家以及拉玛尔-奥多姆日前参加了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温芙蕾的访谈节目,有关金-卡戴珊为何与克里斯-汉弗里斯的婚姻为何仅仅只持续了72天自然成为了焦点话题。尽管节目内容将要在后天与观众见面,不过欧普拉还是透露称卡戴珊关于离婚一事的解释十分坦诚,人们届时将了解更多真实的内幕。
  
  欧普拉在facebook中写道,"每个人都为卡戴珊短暂的婚姻感到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卡戴珊的回答让我觉得她真的很坦诚。"欧普拉称自己如今不仅借助这档节目知道了答案,她还从中了解到了更多内幕,"我要说的是,这次的访谈内容的直率及坦诚度都是前所未有的,谁的言论最让我惊讶?科勒-卡戴珊(奥多姆妻子)、奥多姆以及金-卡戴珊。"欧普拉在网上颇有点卖关子的味道。
  
  为了与卡戴珊进行尽可能深的交流,欧普拉可算是做足了功课,"之前还从来没见过她们,甚至都没看过她们的节目,不过我这一次做足了功课并看了每一季中最主要的几期节目。"欧普拉写道。
  
  在被问及是否有被身为自己经纪人的母亲利用的感觉时,卡戴珊回答欧普拉说:"我认为这种想法很愚蠢,首先我们必须雇用一位经纪人,因此无论如何都需要有人接手这份工作,没有人会比你自己的母亲更卖力地为你争取利益了。"卡戴珊说,"她了解我们,她清楚我们每个人的心情如何,大家也都坦诚相待,这种合作方式很奏效。"
  
  欧普拉还试图了解了卡戴珊为何如此受人追捧,当然也包括为何有那么多人痛恨她,是因为她总是以自我为中心么?她们一家是靠炒作出名还是另有原因?欧普拉坦言这是她印象中最漫长的一次访谈,或许的确有太多太多不为人所知的内幕将会在后天的节目中向世人揭晓。

TAG:奥多姆 卡戴珊 亨弗里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