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巴斯为高薪跳出合同 他曾单节18分救绿军

巴斯为高薪跳出合同 他曾单节18分救绿军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ESPN报道,经纪人透露波士顿凯尔特人前锋布兰顿-巴斯将选择跳出合约的最后一年,这也意味着他即将在今夏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
  
  巴斯在2012-13赛季的球员选项合同价值425万,不过他还是希望趁早结束这份之前与奥兰多魔术签下的合同并争取在自由球员市场中签一份价码适中的长约。在凯尔特人止步于东部决赛后,巴斯曾强烈地表示出了留队的意愿,尽管他如今想要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但他的经纪人托尼-达特称巴斯仍然希望作为凯尔特人的一员。
  
  "很显然,他当然乐意回到波士顿。"达特说,"我们将通知球队关于巴斯计划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一事,而我的预感是凯尔特人将会希望留下他,我敢确定届时会有多支球队对巴斯感兴趣。"
  
  事实上,巴斯的决定是在意料之中,考虑到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并不"景气"以及自己在赛季中的出色表现,他的确应该借此机会抬高身价。本赛季巴斯场均贡献12.5分和6.2个篮板,他在赛季初扮演着队中第六人的角色,但他很快便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而凯文-加内特则随之客串中锋。
  
  "在我看来,巴斯在过去几年得到的报酬太少了。"达特说,"当年他与魔术签约时,其实有其他球队给出了更好的条件,但考虑到能够携手魔术,因此我们选择了拿相对更少的钱。"
  
  达特认为凯尔特人如今的状况或许比当年的魔术更吸引巴斯,因此即便成为了自由球员,凯尔特人仍旧是巴斯的首选。"我的确想留在这里,波士顿的球迷简直太棒了,我相信对于任何球员而言,这样的球会都是你渴望为止效力的。"巴斯说。

TAG:凯尔特人 巴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