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末战不用鲁尼更衣室炸锅 小胖踢影子前锋

末战不用鲁尼更衣室炸锅 小胖踢影子前锋


  3-2逆转瑞典,亲手送英格兰的克星提前一轮出局,霍奇森赛后非常开心。在接受BBC第五直播电台的采访时,霍奇森说:"这是一场大开大合的足球赛。我们上半时踢得很好,在他们连入两球之前,我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
  
  "我们知道他们定位球的厉害,他们证明了这一点。但我的球队很好的做出了回应。我必须强调我们在一支拥有很多欧洲杯经验的球队身上,取得了一场很不错的胜利。"
  
  "鲁尼在训练中表现很好,他的状态看上去真的非常好。我们需要高水平的球员出战乌克兰,以便争取拿到想要的结果,一名像鲁尼这样的球员可以带来很大的不同。如果我不让他出场,更衣室非炸了锅大乱不可。"
  
  "年轻人的表现让我很高兴,面对瑞典经验丰富的后卫往往会遇到很多麻烦,但他们很好的解决了问题。如果鲁尼能出场的话,他能踢他的位置,站位很深的射手(影子前锋),就像阿什利-扬在对法国队那场比赛时所做的那样,伊布在今天也是这么做的。当鲁尼复出后,我大概会让阿什利-扬打到边路。"
  
  (新浪体育)
TAG:英格兰 鲁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