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皇帝:赢球并非回应质疑 韦德:波什很关键

皇帝:赢球并非回应质疑 韦德:波什很关键




  《迈阿密先驱报》消息,热火在总决赛第2战中战胜了雷霆,将双方总比分扳成了1-1平。在比赛中勒布朗时常和杜兰特对位,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这是双方共同达成的决定。

  “我一提出这个要求,他完全和我是一致的意见,”斯帅表示。

  “勒布朗所展示出来的强韧性并没有得到足够的称赞,”队友巴蒂尔说道。

  勒布朗表示在这样的交锋之后他感觉精疲力尽。“我们希望得到足够的得分来赢下这场比赛,而不是去回应人们对我们的任何质疑……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希望打成平手。很高兴看到球队在开局的时候打出了紧迫感来,”勒布朗说道,“我想没有人能够一对一地防下我来。”

  勒布朗在比赛中12罚12中,包括最后时刻锁定胜利的2个关键罚球。

  “当我罚球数据上双时,这告诉我我今天处在一个攻击的模式下,”勒布朗表示,“像这样的重要比赛,每一个得分都是非常关键的,我们需要每个得分。”

  重新回归先发的波什此役贡献16分、15篮板,他的表现得到了教练和队友的盛赞。

  “波什的先发非常关键,这样我们就在一开始拥有了所有最好的球员,”韦德说道,“特别是我们需要一早就全力打好比赛,波什在场上拉开了空间,给了我们更多的向油漆区冲击的缝隙。我们很高兴波什可以回归,这将成为这个系列赛随后比赛的关键因素。”

  另外,斯帅也谈了巴蒂尔的表现,巴蒂尔连续第2场打出了超水平的发挥。

  “大家都注意到了巴蒂尔不断把球投进,有巴蒂尔的存在,我们可以按我们希望的方式去使用我们的阵容,我们上赛季没能力做到这一点,”斯帅说道。
TAG:总决赛 热火 雷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