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勒夫承认足球需要改变 暗示2014年后离任

勒夫承认足球需要改变 暗示2014年后离任


  德国主帅勒夫暗示自己可能会在2014年世界杯后离开德国教练的席位。
  
  现年52岁的勒夫曾在2010年世界杯将球队带到了半决赛阶段,德国最终输给了西班牙与冠军无缘,今年勒夫再次率队冲击欧洲杯。
   EURO 2012, Joachim Low, Germany
  不过勒夫明白改变是足球最常见的事,如果他想带好一支球队的话,他最终需要新的计划和动力。
  
  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勒夫说:"这样的时刻会到来,于我于球队都是一样,也许到时大家都觉得需要一些改变,有时候改变是必需。"
  
  "最终球队会需要新的理念,会产生更多的需要,就像我现在所做的一样,我们需要新的挑战和新的动力。"
  
  今年的欧洲杯,德国是夺冠热门,但同时勒夫还将目光放在2014年的世界杯上,他指出下一届世界杯是他的下一个目标。
  
  "我不是知道自己到时候是否会成功,但是我会不利,到那个时候,我希望自己有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在本届欧洲杯后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巴西世界杯。"(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德国 勒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