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湖人可用加索尔换洛瑞 科比定会喜欢一人

湖人可用加索尔换洛瑞 科比定会喜欢一人


  北京时间6月13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克斯再度展开了一周一次的和球迷交流互动的活动,在线回答了球迷很多关于洛杉矶湖人的问题,以下是详细内容:
  
  球迷:如果大卫-斯特恩当时批准了洛杉矶湖人关于交易克里斯-保罗的交易的话,那么现在湖人能够打入决赛么?公牛加入对保罗-加速而感兴趣的话,他们会用鲁尔-邓和泰贾-吉布森打包换他么?
  
  平克斯:邓和吉布森的打包筹码看上去确实有魅力,尽管邓的合同或许对于湖人来说也有些过大了。至于湖人当时获得保罗后是否会一飞冲天这一点,我持有保留态度,他们需要的是健康的阵容,而基德、保罗当时并不是以健康的状态完成的季后赛。
  
  球迷:你觉得湖人可以组成这样的阵容么?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小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大前锋:乔丹-希尔,中锋:安德鲁-拜纳姆。
  
  平克斯:这是一支非常强有力的球队,但是我并不清楚湖人怎样能够得到威廉姆斯。
  
  球迷:之前似乎听说湖人和布兰顿-罗伊彼此都对对方有一些兴趣,那么罗伊会考虑复出加盟湖人么?科比会欣赏罗伊的战斗精神,而罗伊会喜欢科比这样的球队。
  
  平克斯:如果罗伊能够加盟湖人,并且可以保持健康和展现出以往身手的话,那么湖人签他绝对是赚大了。然而现在我们还不能够对于这样的他给予过多的期待。
  
  球迷:湖人是否会考虑重新获得特雷弗-阿里扎呢?
  
  平克斯:我听说黄蜂可能会考虑用10号顺位签和阿里扎去交换湖人的关于拉马尔-奥多姆的交易特例,但是具体的细节还没有听说,他们或许会搭上埃梅卡-奥卡福的高额合同。
  
  球迷:你觉得目前加索尔能够交易来的最好的球员是谁呢?你觉得如果湖人,国王和火箭进行三队交易的话,泰雷克-埃文斯是不是湖人最好的选择呢?
  
  平克斯:我此前曾经表示凯伊-洛瑞,德里克-威廉姆斯和迈克尔-比斯利或许会涉及到关于湖人的三方交易中,他们三人或许会加盟湖人,而凯文-马丁则会转战森林狼,加索尔加盟火箭。埃文斯的投射能力并不好,因此我不觉得他真的适合湖人。

TAG:湖人 火箭 洛瑞 加索尔 罗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