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巴蒂尔反击杜兰特:科比夺冠从来不会抱怨

巴蒂尔反击杜兰特:科比夺冠从来不会抱怨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在迈阿密热火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总决赛第一战过后,雷霆当家凯文-杜兰特曾表示,他非常讨厌热火悍将肖恩-巴蒂尔的那种"遮眼防守"。今天巴蒂尔在对那番话进行了回应时暗讽了杜兰特,他表示科比-布莱恩特绝对不会说这样的话——
  
  巴蒂尔之所以能成为一名外线防守高手,除了极佳的防守意识和判断之外,他的"遮眼防守"也非常特别,而且让很多对手叫苦不迭。"说实话,我非常讨厌巴蒂尔那样的防守。"在总决赛第一战之后,杜兰特这样说道。"我要学会如何在那样的防守当中去进行比赛,并且学会如何处理这样的防守策略。从他在火箭以及灰熊,我就一直在努力适应。"
  
  在今天的训练当中,巴蒂尔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遮眼防守"已经成为自己的一种习惯,而且在联盟也算是广为人知了。因此在巴蒂尔看来,像杜兰特这样的球星就更不应该有所抱怨。"科比绝对不会这样说。"巴蒂尔说,"在拿下那些总冠军奖杯的过程当中,他从来不会说这样的话,而且这从未也没有困扰过他,他不会抱怨你任何事情。"
  
  巴蒂尔表示他本人尊重杜兰特,特别是杜兰特在比赛中展现出的进攻能力和领导能力。在被问及如果自己被联盟中其他球员像那样防守时会有怎样的感受时?巴蒂尔表示:"有几个家伙曾那样防守过我,但是他们的技巧还需要磨练,他们的遮眼防守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
  
  另外,勒布朗-詹姆斯也谈到了第一场比赛,他表示对自己的突破感到满意。"我对我进入篮下的表现感到满意。"詹姆斯说,"当我突破到罚球线附近的时候,我得到了很多投篮机会。"不过詹姆斯也提到一个惊人的数据,那就是热火在快攻得分上以4-24输给了雷霆,他说道:"我们希望抢到篮板球并快下,但是如果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那么我们就不会得到很多的快攻机会。"

TAG:热火 雷霆 杜兰特 巴蒂尔 科比 湖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