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罗杰斯有意西古尔森 蓝军边锋望加盟红军

罗杰斯有意西古尔森 蓝军边锋望加盟红军


  本来凭借着上赛季从霍芬海姆租借斯旺西期间出色的表现,西古尔森已经快被斯旺西正式买断了。不过随着原斯旺西主帅罗杰斯转战安菲尔德,西古尔森与斯旺西的情缘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过,尽管透露自己仍对绰号"大狙"的西古尔森有意,罗杰斯还是表示说不好阻止球员转会他的旧东家。
  
  罗杰斯在接受利物浦官网的采访的时候说:"我在斯旺西的时候想要签下他。不过,就像我对他和他的经纪人说过的那样,先来后到,他们应该先和斯旺西那边谈谈。"
  
  "我在冬季转会窗的时候把他租借过来,他也干得非常出色。他打进了七个球并为球队做出了真实而积极的贡献。"
  
  "如果他进入了转会市场——不管是什么原因,我都肯定会有一大堆的俱乐部想要签下他。当然我也会把利物浦的那份报价拿上去。"
  
  "不过就像我一直所说的,他已经和和斯旺西达成了协议。他们绝对有权先去试下能否签下他,这才厚道。"
  
  "如果事情有什么阴差阳错、冬瓜豆腐,我们才会出手。"
  
  罗杰斯同时透露他已经划出了那些他想买到利物浦的球员,不过讨厌的是,关于球员的具体消息他一个字也不愿意讲。
  
  切尔西边锋卡卢这几个星期一直被媒体跟利物浦联系起来,这名科特迪瓦国脚的经纪人表示球员有兴趣转会到安菲尔德,他跟切尔西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因此利物浦将不需要花一分钱转会费。
  
  "我很喜欢跟那些潜在的目标保持接触,"罗杰斯继续说:"我想会有一些球员进队,他们将增强球队的实力。"
  
  "我知道我需要些什么类型的球员来让我们下赛季有更出色的表现,不过那只能由我做决定,俱乐部和老板只能在一边看着。"
  
  "问题是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总是会跟每个可能转会的球员传出绯闻,记者们就喜欢搞这一套。"
  
  "没有球员不想为利物浦效力。这家俱乐部的地位、规模和历史,还有球员们的实力和这里的球迷,这些就是为什么每个球员都甘愿效犬马之劳的原因所在。"(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利物浦 罗杰斯 西古尔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