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杜兰特:下场会直面LBJ 巴蒂尔防守很烦

杜兰特:下场会直面LBJ 巴蒂尔防守很烦


杜兰特
  北京时间6月14日(俄克拉荷马城时间13日),总决赛球迷都想看詹姆斯和杜兰特的巅峰对决,可热火主帅不讨喜,首战不少时间硬是安排詹姆斯去防帕金斯,结果输了球,调整势在必行。迈阿密人如何调整暂还没有答案,不过阿杜心里清楚,詹姆斯第二战对位防守自己的时间肯定会更多。

  "我认为如此(勒布朗第二战对位防守他的时间肯定会更多),"杜兰特在今天的备战训练后说,"他们经常会换不同的人来防守我,我必须保持耐心,保持侵略性,不能过多去担心谁来防我,我必须在自己的团队里面打球,拼尽全力。"

  在职业生涯的总决赛首秀中,杜兰特表现十分抢眼,他全场20投12中,砍下3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是NBA总决赛历史上拿到36分第二年轻的球员(仅次于科比)。阿杜对数据显然不太关心,他想得更多的反而是如何改进首战的开局。

  "自从我19岁进入联盟,每个对手给我的身体对抗都很激烈,他们推我、挤我、对我绕前、断掉我的球,接下来这样的情况还是会发生,我需要做的就是在攻防两端都更好地保护球,"杜兰特说,"我昨天出现了好几次不应该有的失误,我必须打得更强硬。我预计他们会对我用更激烈的身体对抗,我会做好准备,在开局阶段打得更好。"

  昨天首战负责防守KD的很大一部分责任落在肖恩-巴蒂尔身上,今天谈及总统的防守,阿杜对"封眼"仍心有余悸。

  "我非常讨厌这个(封眼),但这些年来和肖恩碰面这么多次也开始慢慢适应了,他经常用这招,联盟好像也只有他使这招,"杜兰特说,"我能做的就是确保自己的投篮不变样,只要正常投你就能知道球会怎么运行,这样我就能让自己脱离他的束缚。他是个非常棒的防守者,我控制不了他的防守动作,只能对自己的投篮保持信心。"

  詹姆斯的防守也不会让杜兰特轻松,据统计,阿杜昨天对位詹姆斯攻了两次,结果是两投全失,在其他人的防守下,阿杜是18中12。另外,在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杜兰特所出现的10次失误全部由詹姆斯的防守所致。

  "他们会打乱对我的防守节奏,而我不能过度去分析,只能想着怎么打好自己的比赛,努力打球,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杜兰特说。

TAG:杜兰特 詹姆斯 热火 雷霆 总决赛 巴蒂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