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布朗:能有今天全靠LBJ 相信他定会夺冠

布朗:能有今天全靠LBJ 相信他定会夺冠



  北京时间6月16日,洛杉矶湖人正在经历着他们的暑假,而俄克拉荷马雷霆与迈阿密热火的总决赛则仍在鏖战之中。今天在接受圣迭戈当地一家媒体专访时,曾执教过热火现在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湖人主帅麦克-布朗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问:曾经执教过詹姆斯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布朗:给詹姆斯做教练的感觉非常不错,他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上个赛季我成为了湖人的主教练,我觉得能有这样的机会也是因为曾经执教过詹姆斯。对于詹姆斯,我希望他能和过去一样努力,现在有很多人并不理解他,但我希望他能够得到总冠军,当然,是在不击败湖人的情况下。我想他早晚有一天会拿到属于他的那枚冠军戒指的。

  问:科比和詹姆斯有什么不同?

  布朗: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两类人,个性完全不同。不过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詹姆斯现在一直因为没有夺得过冠军而被人们看做没有科比优秀,不过詹姆斯实际上还有很多机会去赢得冠军。

  问:有没有想过这个赛季能带领湖人夺冠?

  布朗:当然,我们拥有足够出色的阵容,我们完全有能力去拿到冠军。可惜我们在一些比赛里做的并不够好,而雷霆是一支更出色的球队。希望我们能在休赛季做出一些调整。

  问:湖人被淘汰之后,你还会看季后赛吗?

  布朗:说实话,被淘汰之后我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才重新观看比赛。昨天我重新观看了湖人与雷霆西部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并没有去关注总决赛。对于湖人来说,现在这个时候很痛苦。

TAG:布朗 湖人 詹姆斯 骑士 教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