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9日星期一

亚马逊美国站、加拿大站、墨西哥站数字服务税 (DST)于10月1日生效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墨西哥站、加拿大站发布"数字服务费于10月1日生效",公告如下:

2024 年 10 月 1 日,亚马逊将会针对由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政府实施的数字服务税推出数字服务费。虽然数字服务税税率一般在英国为 2%,在加拿大、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为 3%,但是无法预测数字服务税费用,因为此费用会因您公司所在的地点、买家所在的地点和其他因素而异。由于您不知道购买您商品的买家所在的地点,这些地点可变因素会导致不可预测的业务影响,因此亚马逊不会基于这些变量来计算数字服务费,而是会推出仅基于您的地点和您销售商品所在的商城计算得出的固定数字服务费。

如何收取数字服务费

如果您的公司成立于已推出数字服务税的国家/地区,或者您在加拿大商城销售商品,那么将会按照百分比对以下按商品收取的费用加收数字服务费:

"我要开店"费用:销售佣金、固定交易手续费、可变交易手续费和更快获得付款费

亚马逊物流费用(仅限英国和法国):亚马逊物流配送费用和运费扣款费用

以下介绍了如何根据成立地点收取费用:

英国:对于在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商城进行的交易,将对"我要开店"费用和亚马逊物流费用收取 2% 的数字服务费。

法国:对于在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商城进行的交易,将对"我要开店"费用和亚马逊物流费用收取 3% 的数字服务费。

意大利、西班牙或加拿大:对于在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商城进行的交易,将对"我要开店"费用收取 3% 的数字服务费。

任何其他国家/地区:对于在加拿大商城进行的交易,将对"我要开店"费用收取 2% 的数字服务费。

注意:如果您的.............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726241.html

FBA费用 跨境电商底薪一般多少 跨境电商第三方服务 跨境电商第三方服务商 跨境电商第三方卖家 跨境电商第三方支付 学会这几招,轻松搞定亚马逊美国站儿童类目 CPC认证 事关您的ASIN!亚马逊推出重大新功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