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总经理:湖人需要大交易 盯紧优质小前锋

总经理:湖人需要大交易 盯紧优质小前锋



  北京时间5月24日,湖人举行赛季告别发布会,对于总经理库普切克来说,这可能只是忙碌的夏天的开始。又一年季后赛铩羽而归,库普切克承认,今年夏天将会酝酿更多的交易动作。

  面对未来的一系列不确定因素,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湖人队将执行拜纳姆下赛季的球队选项,拜纳姆下赛季的年薪将达到1610万。同时,他还应对纷扰了整个赛季的,关于库普切克将离开湖人总经理一职的说法,他也予以了否认,他说:"湖人总经理是联盟最好的一个职位。"

  赛季初的交易让球队陷入了尴尬,库普切克说:"我不会说实现了交易我们就会走得更远之类的话,但是,送走了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使得球队的内线核心陷入流言困扰,完全不是我们所希望的赛季开始的方式。"

  不过最终球队还是照样以西部第三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库普切克对加索尔的职业精神留有深刻的印象,他说:"我没有想到加索尔能够在今年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应对得这么好,他在专业性这方面,比起任何球员都要好。他很完美,是个很完美的队友,他能理解我们的做法。"

  "我们队赛季很失望,我们没有突破第二轮,我们本身是作为联盟四五个总冠军竞争者之一的。但是全联盟30支球队都求胜心切,加上现在有了不同的游戏规则。我想我们本来的目标还是总冠军,但只能看西部决赛,让我们感到失望。"但毫无疑问,湖人队在今年夏天也将会毫不平静,当被问到球队在夏天会不会有积极的交易的时候,库普切克斩钉截铁地说:"为什么不?当你输了之后,你就需要开启一切的可能进行挑战。"他还表示,球队在短期内也不会低于工资帽。

  "球队会做出一些改变,我们有些球员是自由球员,正如你所知道的,塞申斯今年还会有球员选项,我们会跟进他的需要,但是他有权跳出自己的合同。"库普切克如是说,"塞申斯表现的很好,首轮他做得很出色,第二轮他迎来了一些挑战,压力很大。有经验的球员懂得如何去调整,但这毕竟是他第一次参加季后赛,这都可以理解。"

  "我们还会在小前锋的位置上补充1到2名的球员。"库普切克还说。目前,德文-伊班克斯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巴恩斯同样是自由球员。"

  在此前迈克-布朗的访谈中,布朗认为拜纳姆能够成为球队未来的基石,而库普切克则说:"拜纳姆是个小孩,还是个小孩,有着光明前途的小孩。他身上的不成熟我们一直都意识到,这还需要成长。"另外,他还赞扬了布朗,认为在这样的环境下,布朗做得"很出色"。

  最后,库普切克还被问到他和科比之间的关系,"科比和我关系很好,自从他17岁到这里还是打游戏的时候到现在,感觉他永远都一直在这里。我尝试不和所有人有过于亲密的关系,因为这是生意,我要尽量保持职业。我们说过很多次,这支球队有三个人作出决定,而他也明白他要信任这支球队的管理层,其中包括巴斯博士和吉姆巴斯。"库普切克说,"我们这周晚些时候或者下周早些时候来进行私人午餐。季终采访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收拾更衣室,准备夏季联赛的机会,很明显,科比对这个并不感兴趣。所以我问他想不想私下会面,他说好啊。"

TAG:湖人 拜纳姆 科比 布朗 库普切克 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