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伯德斥步行者是软蛋 巴蒂尔:西部太弱了!

伯德斥步行者是软蛋 巴蒂尔:西部太弱了!


  北京时间5月24日,迈阿密热火和印第安纳步行者第五场比赛里,双方球员肢体冲撞严重,韦德眼角被汉斯布鲁撞出血、哈斯勒姆对汉斯布鲁恶意犯规、皮特曼抱摔兰斯-斯蒂文森。
  
  热火与步行者比赛中,尤杜里斯-海斯勒姆和德克斯特-皮特曼分别在步行者球员身上严重犯规,最终两人分别领到一个一级恶意犯规,美媒体记者认为哈斯勒姆和皮特曼恶劣程度足以被禁赛,犯规程度可以升级到二级恶意犯规。赛后有记者想让步行者总经理拉里-伯德点评一下热火的恶意犯规,伯德说道,"我不会做出任何评论的,联盟自会看着办。"
  
  热火和步行者第五场比赛打得火花四溅,作为步行者队主席的NBA名宿伯德对全队表现不满意。伯德曾经经历过上世纪80年代湖人和凯尔特人期间的对抗,尤其在赛场上肢体激烈冲撞,今天比赛步行者球员完全被热火压制和欺负了,哈斯勒姆几乎是掌掴汉斯布鲁,格兰杰遭到侵犯三入更衣室,韦斯特称自己被热火球员防守中小黑脚,皮特曼将斯蒂文森撞飞到球场之外。
  
  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半场点评球时表示,哈斯勒姆当时就应该被驱逐出场,"NBA必须对他做出罚款,因为你不能在比赛中这样做。"关于热火那哈斯勒姆和皮特门的恶意犯规,步行者小将保罗-乔治说,"那完全没有必要,希望联盟好好看那两个动作,那些动作完全不能容忍。"
  
  伯德说道,"我几乎无法相信我的球队居然会打得这么软,这就是一帮软蛋!我感到很失望,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伯德虽然是白人球员,但非常血性。1984年时候,伯德曾在凯尔特人输给湖人比赛之后炮轰球队,"今天我们表现得像一帮胆小鬼。"
  
  热火前锋肖恩-巴蒂尔过去都是在西部打季后赛,无论是代表休斯敦火箭还是孟菲斯灰熊,这是他第一次参与东部季后赛。赛后巴蒂尔也不得不感叹,东部季后赛强度大于西部。"这是典型的东部季后赛,过去十年我都在打得很软的西部比赛。"
TAG:热火 步行者 巴蒂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