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格兰杰确认出战生死战:我已经吃了止痛药

格兰杰确认出战生死战:我已经吃了止痛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祸不单行,连续折损了丹尼-格兰杰和大卫-韦斯特这两位大将,这也使得他们以83-115惨败于热火。不过好在格兰杰的脚踝伤势并不太严重,他在赛后接受X光照射结果为阴性,他确定自己将参加东部半决赛第六战的争夺。
  
  "这可是季后赛,我已经吃了很多止痛药。"格兰杰说道。格兰杰有望在下一场比赛中恢复100%的状态,或者接近100%。
  
  在格兰杰因伤下场之前,步行者只以38-41落后,而在格里芬离场之后,步行者兵败如山倒,最后竟然输了32分之巨。考虑到热火拥有联盟火力最猛的两位侧翼猛男——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因此身高臂长的格兰杰的作用是无法取代的。
  
  步行者与热火在本场比赛中火药味十足,多名球员吃到了技术犯规和恶意犯规。其中热火队长哈斯勒姆对步行者内线汉斯布鲁严重犯规,最终被吹罚一级恶意犯规,不过格兰杰对此并不满意。"哈斯勒姆的恶意动作是为了报复汉斯布鲁对韦德的犯规,回到更衣室时我看了回放,真是糟糕透了,我希望联盟把这个犯规升级成二级恶意犯规,如果不这么做的话,我会非常震惊。"格兰杰表示。

TAG:步行者 格兰杰 热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