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杜少也嚣张!不屑马刺:我们克敌优势很多

杜少也嚣张!不屑马刺:我们克敌优势很多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报道,即将在西部决赛中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凯文-杜兰特似乎对谈论对手毫无兴致,马刺的一举一动以及可能采用的战术策略在杜兰特看来都不是自己想要关心的。
  
  这是俄克拉荷马雷霆连续第二个赛季闯入西部决赛,这对于一支如此年轻的球队而言实属惊人,而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中,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则显现出了成熟的一面。在他被记者提问的前7个问题中有5个是关于对马刺的看法,对此,杜兰特并不打算高谈阔论,他也将这一信号传递给了在场的所有记者。
  
  当地记者达内尔-梅布里就意识到杜兰特并不喜欢回答有关马刺的问题,尤其是当被问及对马刺即将采用哪种防守策略来对付他时感受特别明显。
  
  "我只是打出自己的水准。"杜兰特说,"我无法料到对手将如何防守我,他们是支防守凶悍的球队,你们的提问总是关于马刺会怎样规划比赛以及如何对付我们,但你们其实需要问我的是雷霆会怎么做,我们其实也很难对付,全队都打得十分卖力,与此同时,我们可用的武器也非常多,我知道对手是头号种子,而且已经很久没输过球了,但我认为雷霆也有优势,可以与之抗衡。"
  
  相比雷霆,马刺似乎更被外界所看好,不过杜兰特却对自己的球队能够闯入总决赛而充满信心。"我们极具运动才华,我并不是说大伙能够痛宰对手,但我们完全可以与他们一较高下。"杜兰特说,"我们会转适时地转移球,还能守住对手并轻松得分。"

TAG:雷霆 马刺 杜兰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