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湖人肯定布朗第一年 加索尔:我很感激他!

湖人肯定布朗第一年 加索尔:我很感激他!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当面对一个陡峭的山的时候,麦克-布朗不断的攀爬;当面对外界的质疑的时候,布朗只是保持忍受;即使湖人的阵容不断在变化,布朗也只是不停的工作。但是这并不保证会有好的结果,在西部半决赛当中,湖人队就以1-4的总比分被雷霆队淘汰。而对于自己执教湖人队的第一年,布朗也有些不满意——
  
  在赛季新闻发布会上,布朗这样说道:"我觉得像是我很多方面没能做的更好。"布朗表示他没能更好的了解他的工作人员,他说在训练时间和让老将们得到足够的休息之间没能把握好尺度,他说他本可以在很多方面做的更好:"有很多事情我都做的很匆忙。"这可能还包括安排战术、计算轮换阵容以及适应在湖人队的高关注度。
  
  然而布朗依然带领湖人取得西部第三的战绩,而且他作为湖人主教练的第一个赛季在季后赛中取得的胜利,也要比菲尔-杰克逊执教湖人的最后一个赛季多。很显然,这样的战绩很难满足湖人的冠军要求,但球队对布朗的工作还是非常满意的。"考虑到今年所发生的一切事情,我认为他做了一个很好的工作。"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说。
  
  今年湖人都发生了哪些事情?首先对于布朗的上任,湖人的球迷和部分球员并没有给出热烈的响应,但布朗依然给予了理解和积极的态度。其次,湖人几乎白白送走拉马尔-奥多姆,并在没有得到克里斯-保罗的情况下还伤了保罗-加索尔的心,当然还有拉蒙-塞申斯等新球员的加入;但是尽管如此,布朗依然保持着同样的工作态度,依然保持着相同的热情和感染力。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事情,而湖人队自然也注意到这些。"我告诉布朗,我很高兴并感谢他这一年的奉献和工作。"加索尔说,"他是一位充满爱心的教练,我很感激。我们都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基本上可以说是你能看到的最好的做好本职工作的方式,所以你真的不能对他们有什么牢骚,或者给他们难堪。"

TAG:湖人 加索尔 布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