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托雷斯:在蓝军很开心 迫不及待新季到来

托雷斯:在蓝军很开心 迫不及待新季到来


UEFA Champions - FC Bayern Muenchen vs Chelsea FC,Fernando Torres Getty Images
切尔西前锋托雷斯表示自己在斯坦福桥的生活非常开心,同时他也期待下赛季自己能为球队作出更大的贡献。


接连未能在足总杯决赛和欧冠决赛首发后,托雷斯不满俱乐部的消息也漫天飞扬,而西班牙前锋在接受自己的官方网站采访时也承认,自己的确与俱乐部高层进行过谈话,不过现在他的目标只有一个——下赛季为切尔西取得更多的进球。

“一早我就决定了赛季结束后要和俱乐部高层展开对话。”托雷斯讲到,“我必须知道自己在球队未来计划中的位置。”


“在我们对话后,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新赛季快点到来。”


在德罗巴确定离开切尔西后,托雷斯很有可能会成为球队的主力前锋,而西班牙人对于能否德罗巴这样的球员踢球也感到非常自豪。


“迪迪埃是俱乐部的传奇,我们要尊重他的决定,我只能祝愿他未来一切安好,能与他并肩作战令我非常自豪。我一直都希望能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做队友,而他毫无疑问是世界级的前锋。球迷总喜欢拿我们俩来作比较,讨论谁好谁不好,我很奇怪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就不能选择两个么?”


上赛季对于托雷斯来说并不容易,他曾经经历了长达24小时的进球荒,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在切尔西的生活很开心,同时也对下赛季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在切尔西我很开心,我还需为俱乐部做更多的事情,我需要重拾自信并为球队进球。过去一年来并不容易,我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在我看来,就像是过山车一样的经历。我的感觉并不好,我希望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尽管如此,我从来都没有放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托雷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