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加索尔:和科比关系很好 和我争吵很正常

加索尔:和科比关系很好 和我争吵很正常


  90-106!湖人在客场输掉了第5战,最终以1-4的大比分遭到淘汰,连续第2个赛季倒在西部半决赛。

  在此之前,NBA的历史上,仅有8支球队曾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最终赢下系列赛,不过湖人丧失了成为第9支的机会。

  全场比赛,科比轰下42分,加索尔得到14分和16个篮板,塞申斯贡献8分,但6投仅有1中,并且出现了6次失误。当然,最低迷的要属湖人的替补席,他们的第二阵容总共才得到5分,而雷霆的第二阵容砍下35分。

  尽管遭到了淘汰,但在比赛结束之后,无论是科比和加索尔,还是其他的湖人球员都礼貌的与雷霆球员握手,向对手表示祝贺,但惟独拜纳姆直接走向了更衣室,没有与雷霆球员握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并不打算为此道歉。

  "我不会这样做,我只是回到了更衣室,别忘了,我们输了球。"拜纳姆说。

  值得一提的是,老鱼费舍尔在赛后与前队友们一一拥抱,尤其是与加索尔,持续的时间很长,当时的加索尔露出难以置信的沮丧表情。

  "这是一个疯狂的赛季,"加索尔频繁被卷入交易流言,"很明显,我愿意继续尽我自己最大的能力为这支球队(湖人)工作和战斗。"

  至少今天湖人没有买过这道坎。在比赛的第四节,由于局势非常被动,科比和加索尔在场上还出现了争吵和争论,对此加索尔赛后并没有看的太重。

  "很明显,当你落后的时候,当你要输球的时候,当你要被淘汰的时候,你会感到很沮丧,"加索尔说,"我们的关系很好。我们对彼此都抱有很大的期待。他给我们球队所带来的东西是独一无二的,是他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加索尔还表示,他与科比应该努力改善彼此的合作关系,加强两个人在比赛中的配合。

  "这支球队的目标一直是总冠军,我们一直拥有巨大的夺冠渴望,但当你失败的时候,你会感到很沮丧。"加索尔坦言。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