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巴西劲旅动真格 3年合同600万年薪抢弗兰

巴西劲旅动真格 3年合同600万年薪抢弗兰


  巴西米内罗竞技拒绝放弃对国米前锋弗兰的追求,据称球队已经向弗兰提出了一份非常有新引力的报价。
  
  现年33岁的乌拉圭射手去年夏天从马竞转会到国米,来到梅阿查后,球员状态一直低迷,再加上受到伤病影响,他过去一个赛季仅代表国米出场20次,打进两球。
  Diego Forlan - Inter
  巴西米内罗竞技俱乐部得知弗兰在国米过的很不开心,因此向球员提出报价,主席凯里近日透露称已经向球员经纪人提出了一份正式报价。
  
  凯里告诉Estado de Minas说:"我已经提出了一份不可思议的报价,因为我们很想得到球员,我希望给球队带来最好的。"
  
  "我不能对球队不负责,我希望为俱乐部和球迷带来最好的,但是我们的支出也不能超过预算限制。我不会像其他人那样说不负责任的话,如果球队的球迷问我,我会说这笔交易很难,但是弗兰的经纪人会告知他我们的报价,事情会有转机。"
  
  据Superesporte报道称,米内罗竞技为弗兰提供了一份价值600万欧的为期三年的合同,年薪200万欧在巴西国内已经属于最高等球员收入标准了。另外米内罗将支付给国米400万欧的转会费以完成交易。(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国际米兰 弗兰 米内罗竞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