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斯隆否认有意魔术帅位 自曝明日面试山猫

斯隆否认有意魔术帅位 自曝明日面试山猫


  北京时间5月25日,前犹他爵士队主教练杰里-斯隆接受《体育画报》的专访,谈到了自己计划回归NBA的教练岗位。作为史上胜场第三(1221胜803负)的名帅,斯隆自曝明天将接受夏洛特山猫队的面试,并否认了自己对奥兰多魔术队的帅位也感兴趣的谣言——
  
  问:你的教练生涯下一站在哪里?
  
  斯隆:我明天应该和山猫队进行面谈,除此之外我还没有跟其他球队进行过对话。
  
  问:你是不是100%对山猫的教鞭感兴趣?这是一种双向的选择。
  
  斯隆:如果我没有100%的兴趣,那么我就不会和他们对话。我不会浪费自己的时间,我不会做我自己不感兴趣的事情。但我不知道他们对我有什么想法,我想这就是我们进行面谈的原因。
  
  问:魔术队怎样?据报道你对执教他们也有兴趣?
  
  斯隆:没有,这件事情是猜测,我不喜欢用这种方式来处理。人们打电话来,说:"嗯,可能会提到你的名字。"但是我并没有做。
  
  问:波特兰开拓者队也在寻找一名新教练,你会对那个职位感兴趣吗?
  
  斯隆:我不知道。如果有人给我打电话或者想和我谈谈,我想那是做好的方式。我真的不喜欢去猜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那只是浪费我的时间,真的。
  
  问:在你的教练生涯当中,你几乎希望每天晚上都赢球。但是如果执教山猫队(本赛季仅有7胜59负的战绩),你是否认为自己需要做一个相当大的调整?
  
  斯隆:举个例子,我球员生涯的第二个赛季(1966-67赛季),当时外界认为我们(公牛队)只能赢得10场比赛。但是我们那群家伙非常努力,最后我们取得了33胜并打进季后赛,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对于我来说,执教山猫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TAG:斯隆 爵士 魔术 山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