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卡卢切尔西前景不明 多家欧洲俱乐部关注

卡卢切尔西前景不明 多家欧洲俱乐部关注


  根据Goal.com的消息,小卡卢将在未来几周内决定是否要离开切尔西。
  
  他正在考虑追随德罗巴的脚步一起离开切尔西,他将在未来几周内同切尔西的高层进行面谈,商讨自己的未来。
  
  正如之前的报道一样,由于小卡卢的续约问题一直悬而未决,他已经受到了多家欧洲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英超的利物浦、阿森纳和热刺。
  
  球员虽然明确表示想留在英超,但是他还是受到了来自欧洲各地的关注——意大利、西班牙、荷兰甚至土耳其…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六月份到期,到时他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切尔西。
  
  小卡卢虽然一直在回避关于自己去留的问题,但是他确实更倾向留在斯坦福桥,因为他从06年开始就一直效力于蓝军,而且在新任主教练迪马特奥的手下他重新找回了状态。
  
  在博阿斯治下小卡卢一直坐在板凳上,在7个月内只获得了4次首发的机会,不过在欧冠和足总杯的比赛中小卡卢保持着首发位置,也帮助球队完成了一个出色的赛季。
  
  '我很希望继续留在这里' 小卡卢上个月表示 '我现在想不到任何离开的理由,迪马特奥能信任我我很开心,他上任后我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 因此我一直对我在俱乐部的未来充满信心。'
  
  但是小卡卢能否继续留队要取决于切尔西提供的合同,这份合同要足以打动小卡卢和他的经济人—— 扬·德维塞尔。他们曾在去年九月拒绝了一份俱乐部提供的8万英镑周薪的合同。(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切尔西 卡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