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波什:我希望立刻上场 身体正在逐渐转好

波什:我希望立刻上场 身体正在逐渐转好



  因为在对阵步行者的系列赛首场比赛中腹部肌肉拉伤,导致波什此后的比赛一直作壁上观,而根据近日的最新消息来看,波什已经确认无缘双方的第六场比赛。尽管如此,波什仍然拒绝报销,他仍然抱有复出的希望,如果热火走得足够远的话,那么他就有重返赛场的机会。

  "我希望每名队友能够保持球队一直向前进,使得我们这个赛季的征程能够延长。"波什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接受ESPN采访时如是说道,"我仍然有机会重返赛场,这盏灯对我来说始终亮着,那成为我每天都保持前进的动力。"

  在热火与步行者的第五场比赛中,迈阿密人以115比83战胜对手,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2,再赢一场他们就将闯入东部决赛。波什在过去10天时间里一直在进行养伤,虽然腹部的肌肉还无法承载过重的负荷,但他正在通过骑单车等方式,增加自己的力量、保持体形。

  "你需要保持肌肉的力量,我认为情况在一天天变好。"波什说。

  在失去波什的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中,热火负于了步行者,一时间波什的重要性凸显,外界纷纷评论,正是因为波什的缺失,导致热火内线千疮百孔,给了步行者以机会,印第安纳人一度取得2比1的大比分领先。

  好在此后詹姆斯有如神助,在第四场和第五场比赛中连续打出准三双表现,一举将比分反超,这也增加了波什披上战袍重返赛场的可能性。

  "我需要保持自己精神和身体方面的准备,让自己的齿轮保持高速运转。"波什说。在受伤之前,波什在季后赛中场均贡献14.7分、6.8个篮板,他表示自己在受伤之后关注了球队的比赛,主要看了没有自己的比赛之后,热火的情况有什么不同。

  对于热火能够通过东部半决赛,波什充满自信,不过对于回归,他目前尚没有准确的时间表。"我希望我能够有机会重返赛场,队友们在做他们的工作,而我要做自己的工作,我所想的一切事情都是回归球场。"波什说。

TAG:波什 热火 步行者 季后赛 詹姆斯 韦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