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加索尔:不知道未来在哪 我还是顶级内线

加索尔:不知道未来在哪 我还是顶级内线



  北京时间5月24日,湖人在昨日和今日举行了赛季告别发布会,加索尔在今日登场,在约20分钟的采访中,加索尔表示,球队并无承诺他的去留问题,也谈到了上赛季的自身角色变化的过程,他认为,这个赛季虽然止步第二轮,但仍然有其意义,同时还自信自己仍是最好的内线球员。

  加索尔出席告别发布会的时间比预定的晚了2小时15分钟,看来在此前加索尔和教练及经理谈了相当长的时间。一上来,记者针对的问题就是加索尔的去留问题。"我希望能够得到高层的澄清,不过,他们还没有给我答案。管理层和球队老板们还得在谈,决定球队在下赛季的方向,我们还没有进行深入的探讨。我希望下赛季还能身披湖人队的战袍。"加索尔说,"我们在两天前刚刚结束了赛季,太不容易了。其实也没什么好担心的,我已经在本赛季经历过(各种流言蜚语)了,如果事情真的发生了,那就发生了,如果没有,我会很开心的回来开始新的赛季。"

  在回答完上述问题的时候,现场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加索尔的信用卡从他的口袋里掉了出来,他说他刚刚用这卡为他和科比共同抚养的小马付了4000美元,现场一顿乱笑,紧张的气氛顿时缓和。随后主题回到本赛季上,加索尔说:"缩水赛季里,训练也少了,教练组是全新的,还有潜在的交易和流言,有很多事情要处理。不过我想我们都已经做得很好了。我们每一个人都经历了这个赛季,我们都努力想要获得一个成功的赛季。关于这点我还是蛮自豪的,因为一切都过去了,我尽我所能去调整。我们应对了来自各方各面的不同挑战,我感谢教练组在整个赛季里为我们提供的能量和支持。"

  本赛季加索尔有从球队的二当家到第三点的演变,他更多的工作也放在了组织上,他说:"我一直都是一个很好的传球手,在内线带动球队,我想这是我很擅长的。而我花了不少功夫进行角色的调整,作为第三点,这是我在我的职业生涯里都没有的。在我之前的球队里,我都不用寻找i进攻机会,而这个赛季进行转变的时候,我还是遇到了一点麻烦。幸运的是,我的全面帮助了我,同时我在球场上的位置也往外挪了一点,这其实是我们整个赛季都在调整的。"

  总结整个赛季,加索尔觉得,即使第二轮被淘汰,这个赛季还是有其意义的。加索尔说:"我想今年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有意义的,在这一年间我们取得了一些进步,球员和教练组之间的磨合,都要比这个赛季的第一天要好了。"

  加索尔表示自己将肯定代表西班牙参加伦敦奥运会,"金牌是我们的目标,而我们会全力以赴地争取。"他说,而科比同时也参加了美国国家队的集训,他们极有可能在奥运会上碰头,对于这点,加索尔说:"我和科比谈到奥运会的时候,科比就会冲我喷垃圾话。"

  "自从我加盟这支球队之后,我一直都在努力地做到最好。如果有些事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然后他发生了,我想这也是生意的一部分。不过这些流言的确有时候会使得我变得沮丧。"加索尔还谈到了困扰了他大半个赛季的交易流言,"消极的事情和负面的新闻总会出现的,尤其是在球队输球的时候,我知道这也是事情的一部分,这给不了我什么冲击。"

  尽管遭受到很多的质疑,加索尔自信自己仍然是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他说:"我想我仍然是联盟里最好的低位球员,如果你希望你的球队有更多的武器和得分点,那就去好好利用他。"

TAG:加索尔 湖人 内线 科比 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