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马卢达不愿离开切尔西 为球队夺更多冠军

马卢达不愿离开切尔西 为球队夺更多冠军


FA Cup: Florent Malouda, Tottenham v Chelsea Getty
切尔西边锋马卢达近日表示,下赛季他希望继续留在斯坦福桥球场为蓝军效力。


自从2007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以来,马卢达已经为蓝军上阵149场比赛并打进了35个进球。但自从安切洛蒂被解雇后,马卢达在本赛季的两任主帅博阿斯和迪马特奥麾下都未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因此传言他将会另觅东家。

当被问到自己是否希望继续留在球队时,马卢达告诉国际足联官网:“是的,切尔西也知道这一点。过去两个转会窗口,俱乐部都告诉我不能离开,去年夏天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这个赛季不会有太多的上场机会。”


“这个赛季让我想起了自己在切尔西的首个赛季,上赛季我是球队在联赛中的最佳射手,但本赛季却变成了板凳,尽管很难接受,但我不会去抱怨太多。”


在结束不久的欧冠决赛中,马卢达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而切尔西也最终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个欧冠冠军。在这场比赛结束后,马卢达已经返回了法国并随队备战2012年欧锦赛。


马卢达本赛季在俱乐部中夺得了足总杯和欧冠两项赛事的冠军,他坦言留在切尔西的最关键原因是球队有实力追逐各项赛事的锦标。


“我在切尔西的五年时间里赢得了五项赛事的冠军,这也是我为什么加盟切尔西的原因。下赛季我们将会有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比赛,我十分期待这两项赛事。”(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马卢达 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