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科比:承认自己很没耐心 我的时间不多了

科比:承认自己很没耐心 我的时间不多了



  与上赛季类似的是,湖人再一次倒在了西部半决赛,对于连续两个赛季如此早的被淘汰出局,科比表示不能适应,并声称自己不是最有耐心的人,自己和湖人只想不断的赢。

  上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湖人在半决赛遭遇小牛,结果竟遭到达拉斯人的横扫。这一次,湖人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雷霆,最终他们1-4败北,再次被淘汰出局,无缘争冠。

  从禅师到迈克-布朗,如今的湖人似乎已经很难再被称为NBA最好的球队,连续两个赛季在半决赛被淘汰出局可能意味着湖人会做出一些改变。

  "我真的不太习惯和适应,因此说那对我来说相当的怪异,"科比谈到湖人再次如此早被淘汰出局时说,"我不是最有耐心的人,这支球队(湖人)也相当的没有耐心。我们想赢,不断的赢,因此我确信,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的。我们总是能做到,我相信我们还是能做到。"

  对湖人来说,这个赛季可谓相当不容易,因为他们更换了主帅,也更换了体系。再加上赛季出现停摆,因此赛季开始之前的训练和磨合时间非常少。

  "我想我们需要一个完整的训练营,"拜纳姆说,"我们从未真正的适应新的体系。很多时候,我们在使用新体系方面还不够协调。我真的认为这依赖于能够终结某一节,以及终结整场比赛。整个赛季,我们都在浪费领先优势,无法终结比赛,这对我们的伤害是很大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遭到小牛横扫之后,科比当时公开表示,2010-11赛季被浪费了。众所周知,科比对冠军的渴望极大,他在这个赛季已经不止一次公开的表达了对生涯第6冠的渴望,可这一次还是未能如愿。

  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湖人所面临的各种不确定性,争取冠军的机会也就似乎变得越来越少。"这跟你21岁的时候可有着很大的不同,如果你现在21岁,你会认为还有无穷无尽的机会等着你,"科比坦言,"但现在我33岁了,距离生涯的结束越来越近了。"

TAG:科比 湖人 总冠军 拜纳姆 加索尔 布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