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主席承认马帅面见红军老板 劳模欢迎老范

主席承认马帅面见红军老板 劳模欢迎老范


  维冈竞技俱乐部主席韦兰确认了本队主帅马丁内斯已飞赴美国面见利物浦老板的事实。
  
  昨晚,Goal.com已经独家报道了马丁内斯可能飞往美国面见利物浦俱乐部主席亨利的消息。而韦兰也希望尽快解决主帅是否离开的问题,这对维冈和利物浦两家球队都是好事。
  
  "今早我接了个电话,马丁内斯已在前往美国的路上,他将飞往迈阿密,现在应该正在和利物浦俱乐部接洽,这点正如我们所说。"韦兰告诉ESPN。
  
  "我没有要求他决定做什么,但我告诉过他,这样的事情早解决比晚解决要好。"
  
  "如果他对利物浦说是,那我将欣然接受,毕竟生活还得继续。但如果他没有和利物浦谈拢,我将十分开心。"
  
  "我真希望他能留下来,但我也告诉他7天内给我个答复。"
  
  不过根据最新的报道,前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再次成为了接手利物浦的热门,而前拜仁主帅范加尔则有望以俱乐部总经理的身份携手执掌红军。
  
  对此,想在这个夏天离开红军的荷兰边锋库伊特,则欢迎起自己的同胞。"让球员来谈论俱乐部经理的候选人不符常规,但范加尔是个荷兰人,他的履历很漂亮,利物浦能好好利用他的经验。"31岁的库伊特告诉荷兰的《电讯报》。
  
  "此时此刻,利物浦还没有主帅或技术总监。"
  
  "每支俱乐部都能得益于主帅和技术总监制,看看荷兰国家队,大家就能发现稳定性和透明性的重要之处。"(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利物浦 库伊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