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斯隆:只对山猫帅位有意 我擅长调教弱队

斯隆:只对山猫帅位有意 我擅长调教弱队



  已经70岁的前爵士名帅斯隆近日频繁出现在媒体报道中,有消息称多支球队有意聘请他出任主教练。今日斯隆本人接受了《体育画报》的采访,详细谈了谈自己复出执教的渴望,以及究竟对哪支球队最有执教兴趣,具体如下——

  体育画报:你的执教计划现在进展如何?

  斯隆:我准备和山猫进行面谈了,除此之外我还没有和任何球队谈过。

  体育画报:你是绝对百分百对这个帅位感兴趣吧?还是只是一种接触性质的试探?

  斯隆:如果我不感兴趣的话,我就不会和他们面谈了。我不会浪费彼此的时间,这不是我喜欢做的事情。但我不清楚现在的情况,他们可能对我也是一样,所以现在我还说不上来。所以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面谈的原因。

  体育画报:魔术队的帅位怎么样呢?有报道说你对魔术有兴趣,你和魔术方面的有没有进行过接触?

  斯隆:没有。整个事情全部都只是猜测,我不喜欢通过这样的方式处理这些事情。人们打打电话然后就说'你的名字也许会被提到。'好吧,也许是,但我本人跟这些事情完全没有关系。我没有让什么人把我的名字放在里面,我自己也没有。我想他们传得流言够多的了,有的总会不攻自破的。

  体育画报:开拓者也是一支正在寻找主教练的球队,这个位置对你来说是否感兴趣呢?

  斯隆:我不清楚,如果什么人打电话给我,或者是想和我谈谈,我猜这才是最好的方式。我真的不喜欢随便乱猜什么事情会发生,这纯粹是在浪费我的时间,真的。

  体育画报:你对于回归的渴望程度如何?你对重新执教一支球队的渴望有多强烈?

  斯隆:我之前并没有处在这样的局面中,或者说,是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经历过了。你不清楚一支对你有兴趣的球队的想法。我现在身体感觉比3、4年前要好,因为那之前我做过膝盖替换手术,所以说当时我身体很僵硬,还有种种这方面的问题。但现在我的状况好了许多,我现在的移动比过去3、4年要来得好得多,所以我现在感觉更好了。

  体育画报:你大多数的执教生涯都是执教一支几乎被寄予场场赢球期待的球队,你觉得接受山猫这样的帅位,你可以做到很轻松的转换吗?

  斯隆:你要知道,我在执教的第2个赛季就带过一支扩军(1966-67赛季的芝加哥公牛)。当时人们预计我们也就赢10场比赛,你面对的是一堆愿意努力训练的球员,愿意全力以赴的球员,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赢了33场比赛,我想我们是唯一一支能够做到打进季后赛的新加盟球队。我并不是说山猫就是新军的水平,他们确实有些地方很挣扎,但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也许意志上的努力真的会产生效果,也许不会,我也不知道。

  体育画报:这么说你是绝对要复出了?

  斯隆:在休息了一段时间,远离了篮球后,我想这有助于我决定去看清一些东西,去看看发生些什么事情。当然现在也有很多教练候选人和我一样充满渴望,他们都是很优秀的教练。我想我不是独一个。

TAG:斯隆 复出 教练 山猫 魔术 乔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