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穆帅坚称自己非伪善之人 大阿若走愿放行

穆帅坚称自己非伪善之人 大阿若走愿放行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表示自己一个输得起的人,而且他只在自己的球队遭遇不公平的待遇后才会口出狂言抨击其他人。
  
  被认为是足坛目前最出色的教练之一,穆里尼奥也因为他的口无遮拦和犀利语言成为了最具争议性教练。
  
  不过穆里尼奥坚称自己从来不会为失败沮丧,皇马在欧冠半决赛被拜仁淘汰出局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当地时间本周四穆里尼奥告诉NTV说:"我是一个输得起的人,当我们从欧冠出局后我们非常沮丧,但这并没有什么,我还是走进了拜仁的更衣室和他们分享胜利。唯一不同的是如果我们输的不公平,我就无法忍受。"
  
  穆里尼奥似乎有双面个性,让他既受球迷喜爱却又充满争议,但他一直都拒绝虚伪。
  
  "或许我有双重人格,但那由形势来决定,我绝对不是一个虚伪的人,我喜欢直来直往,我不擅长社交,所以我在球场上感觉更好。"
  
  "足球给我带来了很多,但是也让我失去了很多,在足球场上成功是我的梦想,而且他给我带来经济收益,我的下半生都不会有经济上的困扰。但是,足球也让我失去了隐私,失去了过简单生活的权利。"
  
  此外大阿尔滕托普最近频繁传出转会传闻,穆里尼奥不希望球员离开皇马前往土耳其,但如果他做出决定,皇马将支持他。
  
  "阿尔滕托普在土耳其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和他关系很好,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一个好人。如果他留下我会很搞笑,但是他想换个环境,这是他的生活。如果他想回土耳其,如果那里有他职业生涯想要的东西,我们会给他方便。"(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 阿尔滕托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