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阿扎尔英超三强三选一 上场时间决定未来

阿扎尔英超三强三选一 上场时间决定未来


Ligue 1 : Eden Hazard (Lille OSC) Panoramic
欧洲转会市场上的当红炸子鸡、里尔边锋阿扎尔近日表示,出场时间将会决定他下赛季的归属。


21岁的阿扎尔早早便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会离开里尔并加盟英超球队,而他也表示自己将会转会曼城、曼联或者新科欧冠冠军切尔西。在接受HLN采访时,阿扎尔讲到:“我的未来将会由下赛季我在俱乐部的角色、位置以及上场时间来决定。”
“或许是曼城和曼联,也有可能是切尔西,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去选择加盟这三支顶级俱乐部。”


阿扎尔的这席话相信会令曼联和切尔西受到鼓舞,两支球队在夏天都有可能对阵容进行大规模的改变,而曼城则是希望加强当前的阵容而已,阿扎尔如果去到伊蒂哈德球场的话,首发位置相信很难保证。


切尔西方面德罗巴、卡劳和马卢达等球员都已经离开或者很有可能离开俱乐部,而曼联也已经确定了不和欧文和贝尔巴托夫续约,因此两家俱乐部都希望将阿扎尔罗致帐下。


比利时国家队6月2日将会与英格兰进行一场友谊赛,而阿扎尔已经得到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他还讲到自己更希望能在新东家踢上自己最擅长的位置。


“我很开心能在国家队踢上自己的最佳位置,一个真正的10号,希望在下赛季我也能这样,不过什么时候作出决定我也不知道。”(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阿扎尔 曼城 曼联 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