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粉红”韦德:这味道 队友想杀了我!(图)

"粉红"韦德:这味道 队友想杀了我!(图)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迈阿密热火和印第安纳步行者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赛前,德怀恩-韦德穿着一条粉红色的裤子来到了球场,虽然这身装扮遭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等队友以及媒体的取笑,但是比赛中韦德却大放异彩爆砍41分。赛后韦德在谈到自己这身装扮时,调侃队友们都想杀了他——
  
  韦德的装扮是一种时尚吗?看起来有点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学,NBA电视台的评论员里克-卡姆拉更是形容为"恶意时尚犯规"。对了,韦德还戴着粉红色的手指护套。韦德早就意识到会遭到外界的批评,所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在接受采访之前就特意开了一个玩笑。"在开始这次采访之前我想说,对于我的裤子,我知道队友们都想杀了我。"韦德说,"他们只是疯了,因为他们不能把我的裤子脱下来。"
  
  而詹姆斯在比赛之前就对韦德的装扮进行过调侃:"该死的,这是清仓大拍卖的裤子吗?还有手指护套?"韦德回答说:"你必须配合一下。"詹姆斯又说道:"你看起来就像80年代的艾迪-墨菲(著名喜剧演员)。"而韦德则回答到:"墨菲都希望能穿出我这种味道。"
  
  结果在那场关键比赛当中,韦德25投17中砍下41分和10个篮板,现在也许很多热火的球迷都希望韦德一直那样装扮。有趣的是,詹姆斯赛前读《饥饿游戏》、韦德穿粉红色的裤子,那么波什在复出之后要用什么方式去促进自己呢?

TAG:热火 韦德 詹姆斯 步行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