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瓜帅暗示会重返足坛 有靠谱的诱饵就上钩

瓜帅暗示会重返足坛 有靠谱的诱饵就上钩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近日重申称他将在离开足坛后为自己充电,至于之后是否还会回到足坛,瓜迪奥拉承认如果未来收到有兴趣的邀请,他会考虑再回来。
  
  现年41岁的瓜迪奥拉最近才宣布了自己的离职,在巴萨经过了四年的成功执教后,他终于和巴萨说了再见。
  
  但是瓜迪奥拉的再见可能只是暂时的,因为他暗示自己可能会在未来某一天再重回足坛。
  
  在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说:"我很乐意接听对我有兴趣的俱乐部的电话,当然,在接下来几个月里,我需要充充电,重新整理我的思路。"
  
  "现在我需要休息一下,之后我会耐心等待。当我充电完成的时候,如果有俱乐部想要我,而且他们诱惑我的话,那我会再执教鞭。"
  
  巴萨和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决赛将是瓜迪奥拉在巴萨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瓜迪奥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