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皮尔斯:抢七?我爱挑战 我喜欢这种机会!

皮尔斯:抢七?我爱挑战 我喜欢这种机会!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波士顿当地媒体《weei》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费城76人的系列赛抢七大战将于本周日进行,这是凯尔特人组建三巨头时代以来的第六次抢七大战,因此当你看到三巨头的时候,你会从他们身上看到:平静、沉着、冷静和是的、自信,而保罗-皮尔斯更是直言:我喜欢在压力下打球——
  
  在今天的训练之前,皮尔斯、雷-阿伦、格雷格-斯蒂恩斯玛和助理教练泰伦-卢进行了一项有趣的比赛:用左手进行罚球比赛(他们都是右手投篮的球员)。可以看出他们的心态还是非常放松的,因为他们知道明天的比赛他们应该注意些什么。"是的,我们是主场作战,但是他们在这里击败过我们。"皮尔斯说,他指的是系列赛第二战,那场比赛凯尔特人以81-82告负。"所以你必须全力以赴,但是我感觉很好。两天的休息时间对于一支老将居多的球队来说是非常急需的,我喜欢我们的机会。"
  
  皮尔斯继续说:"我认为我们将带着大量的紧迫感进入比赛,那是抢七大战,输了就没有下一场比赛了。为了我们能够继续前进,我们必须拿出我们的全部能量。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我们每名球员都必须如此,当我们走进球场的时候就必须明白这一点。这场比赛可能是本赛季的一切,这是我们要拿出的比赛态度,我们要像一支处于绝望的球队那样去打球,无论是不是在主场。"
  
  总体而言,皮尔斯职业生涯的抢七大战战绩为3胜3负,最令他痛苦的无疑是2010年总决赛的抢七,那场比赛他们以79-83输给湖人痛失总冠军。"我喜欢挑战。"皮尔斯说,"我喜欢在压力下打球。这是抢七大战,我以前打过这种比赛。我明白抢七大战需要什么,我已经准备好了。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人需要去激励,没有人想现在就结束本赛季的征程,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打进东部决赛的机会,而且还是在我们的主场。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所有动机。"

TAG:皮尔斯 76人 凯尔特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