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保罗:我已经爱上了快船 夏天去游说强援

保罗:我已经爱上了快船 夏天去游说强援



  在被马刺以4比0的比分横扫之后,快船本赛季的征程就此宣告结束。留给洛杉矶高层的一个问题是,球队未来将如何建设,而阵中的两员大将格里芬与保罗未来何去何从的问题更是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根据此前的报道,格里芬今年夏天就可以与快船续签一份5年的合约,而保罗与球队的合同还剩一年。有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保罗本人倾向未来继续留守快船,但前提是必须看到球队在引援方面有所动作,继续让快船保持对总冠军的冲击力。

  而从近日传出的最新消息来看,保罗已经跃跃欲试,准备亲自出马帮助快船游说自由球员加盟,和自己并肩战斗了。

  近日在接受洛杉矶媒体橙郡纪事报采访时,保罗承认了这点,他说道:"今年夏天的休赛期我将会成为第一个游说各个自由球员,'这将是你愿意效力的地方'的人。这支球队具备一切因素。拥有伟大的教练组、工作组,拥有非常棒的训练设施,而且还能够和像布雷克-格里芬这样的家伙并肩战斗,所以,为什么不来呢?"

  此前快船副总裁尼尔-奥尔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老板斯特灵已经明确表示,愿意为增强球队的阵容而不惜血本,而近日他再次表示,他非常相信,快船在今年夏天将对于那些自由球员非常具有吸引力。

  "我知道球队的文化发生了变化,因为我们在逐渐形成一个整体。这让球员们会有这样的想法'我想要去快船打球'或者是'我想要被交易到快船'亦或是'我希望自己在选秀大会上被快船选中',球员们会愿意到这里打球的。"快船副总裁奥尔谢如是说道,"是的,他们都想到这里打球。"

TAG:霍华德 保罗 快船 格里芬 自由球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