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巴洛特里再向曼城表忠心 会拒绝米兰邀请

巴洛特里再向曼城表忠心 会拒绝米兰邀请


Mario Balotelli - Italy Getty Images
曼城前锋巴洛特利表示,为了留在曼城,他将拒绝米兰的邀请。

在曼城,21岁的意大利射手度过了动荡的两年,他在场内外的滑稽举动引发媒体关注,包括前段时间在自己家中的玩耍烟火。


然而,上个赛季他获得了英超联赛冠军奖牌,为曼城60次出场打进27个进球,现在他希望延长在伊蒂哈德球场的效力时间。

巴洛特利告诉《独立报》:“我会留在曼彻斯特,所以我会拒绝米兰。我不会现在离开曼城,这几年也不会,我会留在曼城。”

巴神目前正在跟随意大利国家队备战即将开幕的波兰-乌克兰欧洲锦标赛。今年2月,因为蹬踏托特纳姆热刺的帕克后,他从而落选了意大利队大名单。

“我永远不会抛下国家队,让他们10人应战。”巴洛特利表示。

预计巴洛特利会入选蓝衣军团的欧锦赛最终名单,跟随球队夺取这个重大奖杯。如果欧锦赛成功问鼎,这将是意大利队自6年前世界杯夺冠后的第一个冠军。(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巴洛特里 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