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伊布曝光米兰财政问题 承诺自己绝不离开

伊布曝光米兰财政问题 承诺自己绝不离开


  在已经结束的2011-12赛季AC米兰一无所获,而在赛季结束后内斯塔、因扎吉、加图索等众多老将纷纷宣告离队,球迷们希望看到米兰在今夏通过引援增强球队实力。不过正在瑞典国家队备战欧洲杯的米兰前锋伊布却透露,米兰俱乐部目前存在经济困难。
  

《罗马体育报》:伊布承诺自己不会转会
《罗马体育报》:伊布承诺自己不会转会

  伊布在国家队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米兰俱乐部遇到了财政问题,他们没有足够的钱进行大手笔引援——也就是至少引进5名球员。现在我们已经引进了两名球员,接下来可能还会有第三个新人……"米兰已经官方宣布蒙托利沃和特劳雷加盟,但两人都是以自由转会的身份加盟米兰,最近几个赛季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越来越小,看来伊布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不过伊布同时也表示,米兰在新赛季依然有冲击冠军的希望,"随着米兰队内球员一起比赛的时间越来也长,我们的配合也会越来越默契。就好比切尔西,他们的实力并非最强,但依然获得了欧冠冠军。"欧冠奖杯一直是伊布梦寐以求的荣誉,近日有不少媒体称伊布为了争取欧冠冠军,正在考虑今夏加盟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
  
  对于自己的转会传闻,伊布公开进行了反驳,"我在米兰过得很好。我读到了报纸上关于我的转会谣言,但媒体发表这样的新闻是因为他们实在没什么可写的。我和米兰还有合同,我会尊重合同。虽然足球界什么都可能发生,但这(转会)现在并没有发生。"
  
  伊布承诺留下让米兰俱乐部很高兴,但他口无遮拦公开曝光俱乐部存在财政问题又让米兰感到不满。对此伊布的经纪人莱奥拉赶紧进行了解释,"伊布并没有说米兰缺钱,这完全是记者的曲解。我必须在此澄清这一点,伊布要谈的仅仅是目前足球的整体危机,而不是米兰俱乐部的问题。意大利足坛现在没有哪家俱乐部可以进行大手笔采购,我们现在无法同曼城和巴黎圣日尔曼这些俱乐部竞争。我已经和加利亚尼谈过了,他很理解伊布的话,并且很平静。"
  
  莱奥拉也再次重申,伊布今夏没有转会的想法,"的确有4、5家俱乐部在关注着伊布,但我们和米兰俱乐部都很清楚,伊布是非卖品,他会留在米兰。现在世界经济存在整体危机,但伊布知道米兰俱乐部的转会是很有成效的,他和俱乐部的关系也非常和谐。伊布和阿莱格里教练之间则保持着一种职业的、相互尊重的关系,他们没有任何矛盾。"
  
  (网易体育)
TAG:AC米兰 伊布拉希莫维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