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马努:羡慕哈登的大胡子 盼西部决赛好运!

马努:羡慕哈登的大胡子 盼西部决赛好运!


  北京时间5月25日,《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西部决赛即将在圣安东尼奥马刺和俄克拉荷马雷霆之间展开,两队第六人PK是一大看点,即马努-吉诺比利与詹姆斯-哈登之间。
  
  两人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都是左手球员、都是现任和昔日的最佳第六人得主、还有发型独特,哈登有大胡子,马努秃顶。哈登独特之处在他的大胡子,"我没有哈登那样的大胡子,"吉诺比利说到,"我尝试过,我很羡慕他的大胡子。"
  
  两人还有一点不同之处就在于,哈登带着饱满的自信迎来西部决赛首场比赛,吉诺比利在今年季后赛前两轮里手感一般,第二轮马刺横扫洛杉矶快船四场比赛里曼努一共42次出手命中17球,其中包过三分球21投6中,吉诺比利在整个季后赛里三分球命中率为25.7%,35投9中。
  
  今天结束训练后的吉诺比利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不担心手感,"最好的还没有到来,首轮对犹他爵士系列赛里,我没有担心,那是因为我没有得到太多出手机会。第二轮对洛杉矶快船,我有一些空位机会,但是他们都没有扔进。"
  
  尽管投篮命中率一般,吉诺比利在季后赛里场均得12.8分4.5次助攻3.3个篮板,22岁的哈登场均19.1分5篮板3.1次助攻,从数据和命中率上来说哈登完胜吉诺比利。某种程度上,两队第六人状态会左右整个系列赛走势。
  
  面对后起之秀来势汹汹,吉诺比利希望在西部决赛能转运,"这是一个全新的系列赛,全新的剧本,我们不在意之前对犹他爵士和洛杉矶快船的比赛结果,只希望这一次能带来好运。"
  
  哈登是本赛季联盟新科第六人,吉诺比利是07-08赛季联盟最佳第六人不过在那个赛季马刺在西部决赛里1-4负于洛杉矶湖人。

TAG:雷霆 马刺 哈登 吉诺比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