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特里为夺冠甘愿拖地 绿衫军追逐火箭小李

特里为夺冠甘愿拖地 绿衫军追逐火箭小李




  今天凯尔特人动作频频,球队官方正式宣布续约了巴斯,加内特和威尔考克斯,而格林和特里的合同还有细节此需要处理,但特里加盟凯尔特人已经是板上钉钉,在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上,特里甚至表示,为了夺冠愿意为球队做任何事情,哪怕是洗衣拖地。此外有媒体透露说,凯尔特人希望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特里,这样球队可以节省下中产特例来追逐火箭队的康特尼-李。

  “只要能帮助我们找到最好的状态以夺取总冠军,不管是什么我都愿意做,哪怕是他们让我清洗队服或是打扫地板。”特里的话中也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他对总冠军的渴望,而特里的加盟也会让凯尔特人的后场得到有力的补充,上赛季,特里场均贡献15.1分,3.6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37.8%。

  不过特里的合同尚未最终敲定,《WEEI》的凯尔特人专栏作家迈克-佩特拉格里亚在微博透露消息,凯尔特人正在试图同小牛队进行商谈,希望能够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取得特里,如果能够实现,凯尔特人就可以节省下自己的中产特例,这样球队可以追逐火箭的自由球员康特尼-李。

  2011-2012赛季,李效力火箭期间场均可以贡献11.4分和2.7个篮板球,他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达到了40.1%,此前李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对凯尔特人十分感兴趣,此外他还透露自己和凯尔特人教练里弗斯关系不错,如果凯尔特人能够顺利抢到李,他们的后场深度将会进一步的增加,球队或许也不会再为阿伦的离去感到悲伤。

  同特里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巴斯,格林和威尔考克斯,其中巴斯和威尔考克斯已经完成了续约,巴斯表示:“还有其他球队给我提供报价,但是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那就是穿上凯尔特人的绿色战袍,我很开心能够回来。”

  格林和威尔考克斯也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两人上赛季都遭遇伤病侵袭,这一次回归,他们也都渴望能够做出贡献,格林说道:“我在这里还有没有完成的事业,我期待下赛季能够帮助球队打入总决赛,凯尔特人是我唯一考虑的球队。”威尔考克斯则表示:“我希望能够找回失去的东西。”
TAG:凯尔特人 特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