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尤文还需好好备战引援 孔蒂给皮队送祝福

尤文还需好好备战引援 孔蒂给皮队送祝福


Del Piero & Conte - Juventus Getty Images 孔蒂回归尤文的第一个赛季,就率队时隔6年重夺意甲冠军的成绩叫人称赞,而赛季保持意甲不败更是让人对孔蒂本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到底给一支军心涣散、连续两年保住第7的老牌球队带来了什么?

  “我很满意已经加盟尤文图斯的球员,此刻队内有种完美的和谐,但我们还是要做更多的工作。”孔蒂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


  前尤文队长还谈到了几天前接受意大利足协法官帕拉齐4小时问询的事件。“把我牵扯入赌球门是件很糟糕的事情,即使在最黑暗和最难受的时刻,我也总是对揭发我的球员保持极大的尊重和信任。”

  “我绝对可靠这点是事实。42年的生命中,我一直都获得很靠谱。尤文俱乐部、阿涅利主席和斑马军的球迷们知道我是哪种人。我很冷静地、一条条地澄清了对我的质疑。”

  很明显不满被卷入赌球门的孔蒂,最后谈起了上赛季末丧失“养老位”的前队长皮耶罗。“德尔皮耶罗将永远和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少年后,尤文缺少皮耶罗的感觉让人奇怪。可他已经与布冯一道,成为斑马军阵容中可载入史册的元素。”

  “我感谢他上个赛季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感谢皮耶罗在尤文的整个职业生涯。不管他最终到哪国踢球,我祝他完全的好运。”
(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